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

【品牌創意研究】水跟裝他的瓶子還有他如何跟別人溝通



產品是水,跟我家髒浴室水龍頭流出來的看起來很像,但,裡頭成份不太一樣,我的很髒,他來自宜蘭聽說很棒很屌可以治胃病,我的只會胃痛。



Brand LOGO,設計方向是設定這個水可以幫喜歡唱錢櫃或著去Roxy到半夜三更又想開車去下一站喝的愛玩不愛命的同學們,開開心心醒醒腦用而來的。"從這裡貫下去就對了"是比較直接的方向說明。



要貫人當然要選對東西,像磚頭這種平常拿來蓋房子遮風避雨的好工具,就是很棒的貫腦工具。
所以,我把他變成了瓶子,也就是Bottle Design。



我很貼心的也幫女生設計了鑽子,如果覺得磚頭很重的話。



最後就是要如何跟別人溝通這件事情,既然我的slogan是knoc knoc也就是敲一敲,所以,我把大家每天都一定會去沒去會渴死或著餓死的全省便利商店,裝成很像整家店都塞滿了磚頭,我相信有人會真的去敲一下門。這是我的Teaser,至於後續怎麼發展,等我先把我自己敲醒再說。

2 則留言:

ahbin 提到...

great work, Misha. love how you process your idea. my suggestion is to align the lady version more with Knoc's brand concept. cheers!

匿名 提到...

請繼續發表好文!加油加油加油!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